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立即行動! 現代化您的 VCL 應用程式!

Embarcadero 邀請您免費參加在高雄,台中,台北舉行的 Delphi 技術研討會。若您是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技術人員或開發團隊主管或是有興趣將你的 VCL 應用程式擴展到移動設備上,此研討會以此為主題為您精心設計並實例展示,敬邀您來免費參加,座次有限,請盡早報名!

研討會內容

  • 現代化您的 VCL 應用程式
  • 善用您電腦的硬體資源以增加執行效能
  • 開發高性能的連結企業資料庫、雲端服務、感知裝置和各式裝置的原生應用程式。
  • 延伸您的應用程式功能至可穿戴裝置以及快速成長的“物聯網”

全新 VCL 元件
全新 Taskbar 及 Jumplist 元件可整合至 VCL 應用程式讓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擁有全新的外觀與風貌。

全新 Parallel Programming Library
全新的 Parallel Programming Library 可以輕易地整合至您現有的程式碼,可顯著的提升程式碼的效能。

FireDAC 及 InterBase
使用 FireDAC 高效能的企業級資料庫連接工具,使資料庫應用程式開發更有樂趣。能延伸您的 Windows 應用程式與 mobile apps 整合並能簡易地連結企業資料庫、雲端與 BaaS 服務。

App Tethering
提供 mobile apps 繫結功能支援 WiFi 和藍芽讓您擴展現有的 Windows VCL 應用到移動設備、電子產品和可穿戴設備。

座次有限! 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主講人: Embarcadero 技術總監 李維 與 開發工具 產品總監 John Thomas

( 產品總監 John Thomas 僅參加台北場次 )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高 雄
台 中
台 北
日期
103 年 11 月 12 日 (三)
103 年 11 月 13 日 (四)
103 年 11 月 14 日 (五)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蓮潭會館
103會議室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國際會議廳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 號 17 F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