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輕巧 隨點即用

AppWave 為一個私有的App store,讓傳統的Windows 應用程式成為像手機軟體一樣方便的使用體驗。透過 AppWave 用戶可快速尋找 App 並立即執行,並且不需經過安裝、更新、註冊等繁雜步驟,超流暢的App 體驗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並利用私有雲管理所有 App 和追蹤 App 的使用情況。

透過AppWave,用戶可快速取得並執行所需的App,大幅節省搜尋、安裝和管理App的時間,獲得更多使用App的時間。AppWave能夠與Embarcadero XE版產品、常用的應用程式和內部開發的Windows 應用程式相容。

大幅提升生產力! 免除應用程式衝突! 彈指間即可找到並且執行所需的程式!

 

AppWave的主要優勢:

迅速得到結果

工作團隊可以更快速地取得 App
工具而更具生產力。

創新的自助式作業

友善的操作選單讓用戶在工作時可
隨時執行需要的工具。

減低成本

節省浪費在人工追蹤授權、安裝
程式、更新版本的時間與人力成本。透過參考App的使用度資訊可制定更完善的採買決策。

簡化App管理負擔

集中式管理並追蹤App授權使用的狀態。 安全地給予任何人員新的工具程式並可以迅速地配置使用群組或是權限,降低管理負擔。

用AppWave發佈專屬的App

將您自行開發或是經常使用的第三方應用程式變形成App並透過Appwave 來發佈。在Appwave瀏覽器,用戶不但可以輕易地找到App並隨點隨用,還能夠加以評分甚至分享心得。

追蹤App使用率

藉由報表分析App的使用量及趨勢等資訊將公司內所有軟體工具的使用狀態透明化,如此可以清楚地配置 未被使用的工具程式進而能夠更精確地編列採買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