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 Embarcadero C++Builder/Delphi 免付費技術講座之三 [已額滿]
感謝多方熱烈支持,由於報名十分踴躍,本次研討會已額滿。
若貴賓欲索取本次研討會資料,請來信捷康科技,我們將在會後,提供給向隅的貴賓。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C++Builder/Delphi 技術講座之三 - 多執行緒 (Multi-thread) 之應用與實作

主講人: 蕭沖先生

現任仲鼎科技軟體部經理,國內知名Delphi/BCB 論壇網站--ktop五星尊榮會員。

 

多執行緒(Multi-thread)是程式設計的重要課題之一, 特別是含有通訊功能,或是有大量演算的軟體。

在本次技術講座中,將以一個虛擬速食店的軟體設計由淺至深的帶入。內容從Thread的定義、Multi-thread的意義、使用的時機、使用的策略,轉進VCL裡對Multi-thread的實作與問題...等,都有深入與精闢的解說。

相信無論是初學者,或是已有一些概念的人,都是相當適合的 ! 並且能有深刻的體驗與助益。

 

 

C++Builder/Delphi技術講座內容:

以一個虛擬咖啡店的軟體設計實作,分階段的切入、輔助議題。

  1. Thread的定義
  2. Multi-thread的定義
  3. 與Timer的比較
  4. 使用時機
  5. 同步問題
  6. VCL建立Thread的方式
  7. VCL的同步問題
  8. VCL的Multi-thread解決策略
      

下載講義  

範例程式:   C++版    Delphi版

 

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