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Delphi 結合分散式和手機開發 技術講座
技術講座

主講人: 李維 先生

現任 Embarcadero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

 

Delphi在開發桌面型,主從架構和分散式應用系統已執業界翹首達10多年之久,不但市場上許多重量級的產品都是使用Delphi開發的,Delphi也對許多其他的開發工具產生深切的影響,在在都證明了Delphi定於一尊的地位。


隨著手機應用不斷的深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如何整合手機客戶端到現有和新的系統中已經是大多數開發人員必須面對的問題,手機代表的移動式平台已經成為資訊系統中最重要的一環。與時俱進的Delphi當然不會忽視這最新的技術發展趨勢,Delphi XE2不但開始朝向全方位的手機開發工具演化,XE2中的FireMonkey和Mobile Connector正是為了解決整合現有系統和手機平台而開發的最新技術。藉由這2項技術,您可以整合您的主從架構和分散式應用系統以及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讓您的軟體價值延伸到移動平台。


聽起來很棒吧,我們熱烈的歡迎您免費參加本次研討會,和我們共度一個有趣,實用又豐富的午後時光!

研 討 會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北
台中
高雄
日期
101 年 5 月 29 日 (二)
100 年 5 月 30 日 (三)
100 年 5 月 31 日 (四)
時間
2:00pm~5:00pm
2:00pm~5:00pm
2:00pm~5:00pm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國際會議廳
日內瓦會議中心
歐洲廳
蓮潭會館
103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號17F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