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已截止]
Embarcadero RAD Studio World Tour

暨 Delphi XE2 新產品發表與研討會

Delphi從1995年發表以來就不斷的帶領技術和產品突破,從16位元到32位元,從桌面型應用程式到主從架構再到分散式應用系統,Delphi一直是業界的領導者和開創者。近年來由於新的硬體設備和移動設備的不斷出現,進而刺激企業和使用者對於新軟體的應用產生持續的演進和需求,當然這也意謂著需要更強大和多變的系統計算能力來處理以倍數成長的新應用。


RAD Studio的開發團隊從2009年便瞭解使用者對於新應用開發的殷切需求,因此從2009年起便開始在內部研發全新一代的RAD Studio,Delphi XE2正是第一個成果。Delphi XE2是第一個真正支援原生跨平台的版本,XE2提供了在一個整合發展環境中,使用Delphi程式語言就能夠同時讓開發人員開發原生的Win32,Win64和MacOS應用程式,讓您的程式碼撰寫一次就能夠執行在3個平台。


此外Delphi XE2也推出了代號為FireMonkey的新一代跨平台圖形使用者介面框架,藉由FireMonkey您的圖形化應用程式不但可以執行在Win32,Win64和MacOS,也能夠執行在iOS平台,未來更計劃支持Linux和Android,更棒的是 FireMonkey 同時提供強大的2D和3D的功能,讓您的程式在它支援的平台都能夠以100%速度的執行,不需要任何的虛擬環境。


XE2中VCL框架也有著重大的進步,VCL加入了可變換顯示風格的能力,讓您的VCL應用程式可以擁有最現代,時髦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藉由Mobile Connector,DataSnap加入了移動開發的能力,能夠讓您開發iPhone,Android,Blackberry和Windows Phone的用戶端應用程式並且連結到DataSnap的分散式應用系統,讓您的應用終於可以進入手機應用的領域。


對於資料存取技術的突破當然也沒有忘記,新的即時資料繫結技術(Live Bindings)可以讓您在XE2支援的平台中藉由動態函數式的能力讓元件和資料來源繫結在一起,為Delphi應用程式提供強大的動態計算能力,這個功能是許多專業Delphi程式師要求多年的先進資料存取技術。


Delphi XE2是Delphi有史以來進步最大,突破最多技術的版本,如果您是Delphi的使用者,您一定要來看看Delphi不可思議的進步,如果您還沒有使用Delphi,那您更要來看看業界最強大,跨平台的原生應用程式開發工具。為了讓您眼見為憑,我們也特別為您準備了一天的發表會行程,讓您見證Delphi XE2處處令人叫好,也是您期待多時的新功能,保證讓您徹底滿意。



研 討 會 內 容

  • 全新跨平台 Application Framework – FireMonkey,2D,3D,GPU/Shader
  • 64 位元程式設計
  • DataBinding 資料存取新技術
  • iMac 與 iOS 程式設計
    • 示範2D FireMonkey專案如何在MacOSX上面執行偵錯
    • 用Delphi XE2快速的製作圖形豐富的Mac視窗程式
    • 建立簡單的 FireMonkey for iOS 專案
    • 在XCode上執行Delphi XE2的專案
  • Mobile 連結技術與手機應用程式開發。

ARE YOU READY?

誠摯地邀請您來鑑賞 Delphi XE2 的威力,讓 Delphi XE2 再次點燃您的開發熱血!

研 討 會 時 間 及 地 點
[報名已截止]

場次
新 竹
台 北
台 中
高 雄
日期
100 年 8 月 16 日 (二)
100 年 8 月 17 日 (三)
100 年 8 月 18 日 (四)
100 年 8 月 19 日 (五)
時間
AM 10:30 ~ PM 4:30
( 提 供 中 餐 )
AM 10:30 ~ PM 4:30
( 提 供 中 餐 )
AM 10:30 ~ PM 4:30
( 提 供 中 餐 )
AM 10:30 ~ PM 4:30
( 提 供 中 餐 )
地點
科 技 生 活 館
302會議室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表演廳
日 內 瓦 會 議 中心
歐洲廳
蓮 潭 會 館
103 會議室
地址
新竹市科學園區
工業東二路1號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號17F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報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