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移動與桌面開發的真正王者

您還在為需要同時開發 Windows, Mac,iOS 和 Android 而焦頭爛額嗎? 您還在花費無數寶貴時間搜尋和評估跨平台的快速開發工具嗎? 您還受挫於虛擬執行環境和解釋型語言緩慢的執行效率嗎? 那為什麼不來看看最新世代的Delphi呢?

Delphi 從面市到現在都被業界公認為是 Windows 平台最佳的原生快速開發工具,而目前最新的 Delphi XE5 更允許您開發原生的 iOS/Android App 。很驚訝嗎? 藉由新一代的 LLVM 編譯器技術,Delphi XE5 更能讓您藉由一份程式碼就能同時開發 Windows, Mac, iOS 和 Android 四個平台的 App,而且開發完成的 App 是四個平台真正原生的 App,擁有最高的執行效率。

如同 Delphi 強調的 RAD 精神,全新的 Delphi XE5 將向您展示什麼才是真正的快速 Android/iOS App 開發。新世代的移動設備,多平台開發將由 Delphi 來領導和定義。

讓您一睹從 Windows,iOS 到 Android 一氣呵成且一碼到底的美夢成真!敬邀您免費參加!

研討會內容

• 歡迎和簡介
• 真正的多平台, 多設備,原生 App 開發工具
• 全新登場! Android 快速 App 開發工具
• 中場休息
• 一份程式碼同時開發移動和桌面應用程式
• 開發結合資料和服務的新世代 Apps


研 討 會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新 竹
台 中
高 雄
日期
102 年 9 月 9 日 (一)
102 年 9 月 10 日 (二)
102 年 9 月 12 日 (四)
102 年 9 月 13 日 (五)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國際會議廳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愛迪生廳 202 會議室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蓮潭會館
403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新竹市科學園區
工業東二路 1 號 2 F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號 17F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