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RAD Studio XE7 預覽研討會!

對 RAD Studio 來說 “完美” 不是终點,而是永無止盡的淬煉進化過程。在成功成為業界唯一能同時提供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原生開發解決方案後,如何再次提昇開發人員的生產力就成為 XE7 最重要的目標。

革新的多設備設計家 (MDD) 是 XE7 提供給開發人員提昇平台 / UI 設計生產力的功能,強大的平行執行函式庫賦予了開發人員不可思議的程式碼平行執行能力,嶄新的 TMultiView / TDetailPanel 元件讓開發人員可在多個平台開發最時髦的 UI,更不用說威力十足的 EMS 中介技術,EMS 可讓開發人員輕鬆的開發以 REST / JSON 為基礎的企業級移動多層應用架構。


研討會內容

XE7 持續強化 D2D,M2M 的功能,XE7 加入了支援藍牙和低耗電藍牙 (BLE),讓 App Tethering 可同時支持 WIFI 和藍芽。 XE7 的 FireMonkey 也再次進化並支援更多的強大功能,例如支援多螢幕顯示,支援 Immersive full-screen 模式,支援更多的 iOS 原生控制項等。XE7 的 IDE 也獲得了強化,例如支援 GIT 版本控制,新的專案管理員功能,加強的 Data Explorer 和許多其他新的功能。

“持續進化的完美” 是 RAD Studio XE7 的寫照,“持續強化的生產力” 是 RAD Studio XE7 的承諾。我們敬邀您一起來見證 XE7 再次令人驚嘆的進步,讓您在開發的領域中永遠遙遙領先。

同時我們將展示許多應用實例,包括整合各式硬體裝置廠商提供 .so 及 .jar 功能 (如:藍芽印表機、iBeacon 室內定位、條碼掃描器…等) 及網路攝影機 (IP Cam) 功能整合實機展示。萬勿錯過,請速報名。

主講人: 李 維 (Embarcadero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


研 討 會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台 中
高 雄
新 竹
日期
103 年 8 月 25 日 (一)
103 年 8 月 26 日 (二)
103 年 8 月 27 日 (三)
103 年 8 月 28 日 (四)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國際會議廳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蓮潭會館
103 會議室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愛迪生廳 202 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 號 17 F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新竹市科學園區
工業東二路 1 號 2 F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