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十全十美, 使命必達

桌面的霸主 Windows 10 終於推出了, 夾帶著幾乎免費昇級的強大威力下您的視窗軟體勢必要盡快昇級到 Windows 10, 除了需要擁有 Windows 10 的介面風格外,最好也能包含 Windows 10 最新的功能, 但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做到?您準備好了嗎?

在幾乎同一時間 Google 也宣佈了最新的 Android Marshmallow 版,而Apple 也不斷的更新 iOS 8.x 版,2015 下半年似乎進入了 3 大平台競爭最激烈的時期。我們瞭解您繁重的開發需求,艱巨的挑戰和忐忑不安的心情,正是因為如此也特別突顯了 C++Builder/Delphi 無與倫比的優點:開發一份程式碼同時執行在 3 大平台。

研討會內容

RAD Studio 10 正式支援 Windows 10,除了提供您的軟體急需的 Windows 10 介面風格外,您最熟悉的 VCL 也大幅更新支援 Windows 10, 您再也不用擔心 VCL 應用程式昇級的問題。 Windows 10 新功能需要呼叫 WinRT? 這也沒問題,我們已經成功把它轉成 .h/ .hpp/ .pas的檔案,您直接呼叫即可,對於 Windows 10 的支援就只有 C++Builder/Delphi 能做的這麼簡單又有效率。

Android Marshmallow 和最新的 iOS 8.x 支援更是小事一樁,最新的FireMonkey 做的又好而快,讓您的 App 立刻跟上最新的移動開發需求,更令人驚喜的是最新的 FireMonkey 也支援了 Android Service 的開發。當然 FireDAC 的進步也不遑多讓,現在它支援了 NoSQL MongoDB 的開發功能,IDE 也重新設計了記憶體架構,讓新的 IDE 可以支援比以前雙倍大的專案開發。

C++Builder 這次更是重裝上陣,我們提供了全新的 Win32 CLANG 編譯器以支援 C++ 11,IDE更是為 C++Builder 啟動了多執行緒編譯能力,讓您能以數倍於以往的速度編譯 C++Builder 專案。此外謝謝新的預先編譯架構,新的 C++Builder 的 Code Insight 速度也令人滿意了。當然 RAD Studio 10 還有更多在此無法提及的新功能等您來鑑賞。

只有屹立不搖的最佳開發工具 C++Builder/Delphi 才能讓您遠無憂,近無慮的迅速完成所有的開發需求,薑還是老的辣。

還不能相信 C++Builder/Delphi 能同時支援 Windows 10, Android M 和 iOS 8.x嗎?現在您不用懷疑也不用遲疑了,我們歡迎您來一起參加 2015 下半年重量級的 C++Builder/Delphi 研討會,見證 C++Builder/Delphi 在 2015 年的飛躍進步。

座次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主講人: Embarcadero 技術總監 李維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台 中
高 雄
日期
104 年 9 月 16 日 (三)
104 年 9 月 17 日 (四)
104 年 9 月 18 日 (五)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表演廳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蓮潭會館
103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 號 17 F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