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行動開發成功案例分享研討會

行動開發與物聯網應用是目前最熱門的議題。RAD Studio 10 Seattle 提供移動和穿戴式,PC 和雲端開發的高生產力 IDE,並藉由提供領先的 ”物聯網” 技術讓您整合最新的技術於一體發揮最大的連結力量。

為了讓更多的用戶分享相關的行動開發成功案例,我們特邀請 張子仁先生廖啟甫先生 文中資訊阮翔先生 與我們一同分享他們的成功案例及開發經驗與技巧。特邀請您來與我們一起分享及見證。

 

案例分享內容:

● 高雄市政府 – 高雄福利專家 (iOS, Android 版)

引導市民,透過 app 得知,以自己的收入、居住地區、年齡等綜合條件,可以申請高雄市的哪些社會福利,而最近的機關接洽窗口在哪?

● 浩鑫科技 - eEdu 學生端的 Windows 與 iOS 版

以 Delphi 製作 eEdu 網路學習系統的 Windows 版與 iPad 版,透過 TCP/IP 進行課程內容的同步顯示、同學們在教材上的同步傳輸、隨堂考試、問卷等功能。

● 台灣檢驗科技SGS - 雲端品質查驗系統

● 政府開放資料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 App 檢視是否塞車。

● 地圖定位服務

Google 地圖定位 LBS 適地性服務 App 尋找加油站。

● 開發主板應用

廣告看板應用、排隊叫號及銀行印鑑比對系統。

● 文中資訊

人資表單 APP、文中簽核APP、MERP 行動業務APP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一起分享與見證。若您也有相關的行動開發或物聯網應用的成功案例也希望能提供給其他用戶分享,歡迎您可與捷康科技 (02) 2365- 0238 聯繫,我們可以盡量協助安排。

座次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日期
104 年 11 月 25 日 (三)
時間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表演廳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地圖)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