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新人新政,傳奇延續

不知不覺 C++Builder 和 Delphi 已開始進入第 4 次的銳變階段,在 2015年 10 月 Idera 正式入主 C++Builder 和 Delphi 並隨即開始規劃 C++Builder 和 Delphi 下一世代的發展方向,2016 年初公佈了 C++Builder 和 Delphi 的發展路線圖,2016 年 4 月如期發表 RAD Studio 10.1 Berlin 版,正式為所有使用者揭開 Idera 接手之後的第 1 個產品。從 RAD Studio 10.0 Seattle 版到 10.1 Berlin 版,C++Builder 和 Delphi 到底又有什麼新的增強和發展方向呢?

RAD 開發能力一直是 C++Builder 和 Delphi 不變的堅持,在 Seattle 版中 Embarcadero 的 R&D 重回提升 IDE 開發生產力的承諾,在 Berlin 版中 R&D 再次投注了大量的資源持續強化 IDE,希望擦亮每一個開發環節讓您能以更少的時間和成本完成您的多平台開發專案。也許用 “聚沙成塔” 來形容 Berlin 版的功能是再恰當不過了,因為當您使用了 Berlin 版之後您會發現 Berlin 版在 RAD 功能的增加,品質的強化和效率的提昇會讓您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讓您再次體驗開發的樂趣。

IoT (物聯網) 開發功能在 Berlin 版中更是大躍進,再次讓 C++Builder 和 Delphi 成為業界最先進的 IoT 開發工具,Berlin 版不但再次強化 BLE 的開發功能讓您現在也可開發 Windows 平台上 BLE 的 App,並且大幅提昇 BLE 的執行效率,完成您寫一次程式碼在 4 個平台上執行 BLE App 的夢想。此外 Berlin 版中甚至已經幫您寫好了可連結各種 IoT 設備的程式碼和元件讓您可以立刻整合市面上的 IoT 設備到您的App中,更厲害的是對於其他的 IoT 設備,Berlin 版甚至可以自動為您產生可連結 IoT 設備的元件,實在是令人不可思議的先進 IoT 開發能力。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來瞭解 Idera / Embarcadero 對於 C++Builder 和 Delphi 的未來發展以及 Berlin 版的新功能。我們也邀請了業界的專家和你分享 C++Builder 和 Delphi 強大的開發能力,當然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傾聽您的意見,一起讓 C++Builder 和 Delphi 有著更完美的未來並陪伴您一次又一次的完成您的開發需求。

 

研討會主題:

● 2016 年產品發展路線及趨勢

● 10.1 Berlin 新增功能

● IoT 應用實例介紹

 使用 BLE 低耗電藍牙 及 WiFi 技術設定 IoT 物聯網裝置,並整合雲端多功能設定及訊息推播功能,實現智慧物聯網新時代。

● 用遮罩來把 TBitmap 裁剪成我們需要的形狀 (應用實例介紹)

 非方形區塊之圖片的剪輯處理技巧。


主講人:
Embarcadero 技術總監 李維
廖啟甫先生 (台北場)
張子仁先生 (台北場)

座次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台 中
高 雄
日期
105 年 5 月 12 日 (四)
105 年 5 月 17 日 (二)
105 年 5 月 18 日 (三)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國際會議廳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蓮潭會館
403 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地圖)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 號 17 F (地圖)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地圖)

報名已截止,若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捷康科技洽詢專線 (02) 2365-0238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