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內容無法正常顯示,點擊這裡

歡迎蒞臨 RAD Studio 開發嘉年華

新技術推出的速度和韶華如駛一樣的令人驚嘆,RAD Studio 轉眼已進入第 20 個版本,在 Tokyo 版之後 Embarcadero 終於推出了里約 (Rio) 新版本。Rio 版的重點主要是全面強化 Delphi 和 C++ 程式語言的新功能,不但為 Delphi 程式語言加入新的語言功能,Rio 版更是大幅著重在 C++ 程式語言的強化,提供了新的 Win32 編譯器,一舉提昇 C++Builder 支援 C++17 的語言標準,同時完善了對於 C++14 的支援。

此外 Rio 持續的進行 IDE 設計的工作,對 IDE 進行了全面的調整,讓 IDE 更適合使用於長時間的開發工作。另外對於在 Tokyo 版新加入的 Dark Theme 風格再次進行了改善,讓 Dark Theme 風格更現代化,而從 Tokyo 版之後 Dark Theme 風格也成為了 Delphi / C++Builder 程式師最歡迎的 IDE 風格,我們也相信在您看到了 Rio 改善的 Dark Theme 風格之後會更喜歡它。

Rio 版除了強調新的語言功能之外,另一個重點便是執行效率和 iOS / Android 平台的更新。Rio 版底層的 RTL 再次進行了強化工程,讓許多重要且經常使用的 RTL 程式碼的執行速度大幅提昇,幫助您的應用程式擁有更快的執行速度以及更節省系統資源。此外對於 iOS / Android 平台也有了大幅度的更新。Rio 版不但完整支援 iOS 12 版,對於 Android 平台也提昇支援到了 API Level 26 的標準,更不用說對於Windows 10,Rio 版又支援了更多 WinRT 的功能並且提供了新的 VCL 元件支援 Windows 10 和高解析度應用程式的支援。

對台灣的朋友來說我們也許久未舉行現場發表會的活動了,這次的 Rio 版就讓我們一起來個 RAD Studio 的嘉年華,一起來看看最新的 Embarcadero 公司發展訊息和 Rio 版的新功能,重溫一下開發的熱情,歡迎您的參加!

 

研討會主題:

● RAD Studio 10.3 產品內容說明

● 使用者介面的改善和強化

● Delphi 新功能介紹

● C++Builder 新功能介紹

● 以及更多的新功能

● Q&A

主講人:
Embarcadero 技術總監 李維

歡迎舊雨新知以及對 RAD Studio 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座次有限,請盡速報名!


好消息!

在此次研討會現場,我們邀請到張子仁及廖啟甫先生展示他們所製作的 App,並與大家經驗分享及技術交流。

張子仁先生
肺動脈高壓預後追蹤系統

廖啟甫先生(參加研討會的來賓,可獲得下面 App 的原始程式)
菜單點餐系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XkzPxv0yo
Animation 動畫按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KbKinNE0I
Menu 浮動選單功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IlVqnHiCA

歡迎您踴躍參加!

 

時 間 及 地 點

場次
台 北
台 中
高 雄
日期
107 年 12 月 12 日 (三)
107 年 12 月 13 日 (四)
107 年 12 月 14 日 (五)
時間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PM 2:00 ~ PM 5:00
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APA 藝文中心
B1 國際會議廳
日內瓦會議中心
亞洲廳
蓮潭會館
106 會議室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
231 號 B1 (地圖)
台中市忠明南路
303 號 17 F (地圖)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
801 號 (地圖)

邀請您來親睹 RAD Studio 的強大威力!免費參加,報名從速。

立即報名

捷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 2365-0238 Fax: (02) 2365-0196
E-mail:
sales@qcomgroup.com.tw
http://embarcadero.qcomgrou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