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10 Seattle

最快速的 Windows 10, Mac, 行動裝置及物聯網 IoT 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Embarcadero Delphi 10 Seattle 能快速的協助您建立及更新 Windows, Mac, 行動裝置及物聯網應用程式,無論是大量資料處理, 即時互聯網路的應用或是應用程式整體的魅力提升上,都能協助您達成。它能讓您非常容易的使用 Windows 10 的最新功能來更新現有 VCL 及 FMX 應用程式到具有 Windows 10 VCL 介面風格的應用程式。

還有比以前雙倍大的專案開發, 支援多螢幕功能, 及程式碼檢查功能, 讓您有絕佳的體驗。Delphi 10 能讓程式設計師在開發跨平台, 雲端, 資料庫應用程式的效率提高 5 倍,包括 32 位元及 64 位元的 Windows 10 應用程式。

Delphi 10 Seattle 的新增功能 >>

We are delighted by the prospect of working with Delphi now that the IDE uses large memory addresses. Our 2.6 million lines of code should breathe a little easier

Nick Hodges, Senior Developer,
Gateway Ticketing Systems
介紹 Delphi 10 Seattle

Delphi 10 Seattle What's New

With Delphi 10 Seattle, my apps will be ready for the millions users moving to Windows 10!

Kike Pérez - System Manager
HabitatSoft

新增! 乘著 Windows 10 的浪潮 – 引導您的客戶及應用程式升級到 Windows 10

Windows 10 是最具意義的 PC 作業系統,而且給軟體開發商來很大的商機

從 Windows 10 的體驗到廣為被使用,而且預期在往後幾年達到 10 億個裝置使用。現在正是將您的應用程式轉移到 Windows 10 的最佳時機。使用 Delphi 10 Seattle 您將可快速且輕易的將 Windows 10 的新功能,加入到您的應用程式中。新的 VCL 使用者介面控制, WinRT 、UWP 元件以及 APIs,讓程式設計師很容易地取得包括 Notifications, Contracts,…等 Windows 10 服務。

The Windows 10: The Big New Opportunity for Developers whitepaper is an in depth evaluation of why Delphi developers are ideally placed to take advantage of Windows 10 and why now is the time to prepare for new ways of developing and deploying Windows 10 applications.

了解更多 >>

Delphi Seattle What's New

The developer experience of Delphi just keep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Every day I am glad I chose Delphi 10 Seattle as my primary development platform.

Kike Pérez - System Manager
HabitatSoft

新增! Delphi 10 Seattle 整合了 IDE 程式開發功能

產品的功能及穩定度大幅地提升

良好的工作流程代表著高生產力的程式設計師能快速開發出高品質的應用程式。Delphi 10 的生產力功能可以在每天程式設計師的活動中被歸類到工作流程中:為最佳化工作流程配置 IDE, 撰寫程式, 瀏覽及分析程式。

強化工作流程及程式設計師生產力包括 Project Statistics, Clipboard History, Multi-Paste Support, Parenthesis Matching, Flow Control Highlighting, Structural Highlighting, Code Navigation Toolbar, Smart Keys, …!

  • Project Statistics
  • Clipboard History
  • Multi-Paste Support
  • Modeless and Context-
    Sensitive Refactoring
  • Stack Bookmarks
  • Parenthesis Matching
  • Flow Control Highlighting
  • Structural Highlighting
  • Code Navigation Toolbar
  • Smart Keys
  • Code Analysis

了解更多 >>

Delphi Seattle What's New

新增! 功能加倍 – 新的 IDE 可以支援比以前雙倍大的專案開發

專案及建立管理系統除了專案容量加倍外並且使穩定度及性能大幅提升

〝實際狀況〞是 IDE 專案,檔案,及管理系統都已經過重新設計而且相當程度的增加可使用的儲存容量,提供程式設計師更穩定,功能更強,更有效率的使用體驗。建立更大的程式碼專案,享受效率、性能、穩定度都提升的快感。Delphi 10 生產力功能在撰寫程式, 瀏覽程式, 除錯上提供了難以置信的高效率的工作流程。支援 IDE 多螢幕功能,讓使用者能更具彈性的配置螢幕空間,調整出最完美的版面。程式碼檢查器能協助除錯並直接跳出您所需要的屬性。還有在撰寫程式碼時增加清楚識別功能,在畫面設計時隱藏不用看的元件。其他新的程式碼及專案功能包括 Project Statistics, Clipboard History, Multi-Paste, Stack Bookmarks, Flow Control and Structural Highlighting, Code Analysis, …!

了解更多 >>

With Delphi 10 Seattle, you can build world class cross platform applications for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he mobile sector.

Harry Stahl
Developer and owner of Hastasoft

新增! 開發一份程式碼同時在桌面及行動平台執行 – 產生原生平台的使用者介面控制碼

開發一份程式碼並使用 FireUI 部屬到 Windows 10, Android, iOS, 及 OSX

Delphi 10 Seattle 的 FireUI 多裝置設計功能具備跨平台 UI 架構,能提供唯一真正的單一跨平台原生程式碼。大部份其他的產品宣稱支援原生跨平台功能,其實是需要單獨開發每一個不同平台的使用者介面程式碼。

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師最終可以跨多平台,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桌上電腦,建立一個共用的、原生的、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 – 重要的是只需開發一份程式碼! 從使用者介面程式設計到後續完成整個系統的過程,您的應用程式都可以加入各平台的 APIs 和裝置感應程式服務,透過原生的 GPU 及 CPU 支援,您可開發出效能最佳的應用程式,而且是使用同一份共用的程式碼。

最先進的跨平台支援服務包括下列平台 Windows 10, iOS 8.4, Android 5.1.1 和 OS X Yosemite。

FireMonkey 的 underlying visual control 架構做了重大的翻修,”ControlTypes” 可以透過一個控制達到多個演示的目的 – 最特別的是,可以使用原生的 OS 控制演示。新的 underlying 架構是以 MVC 為基礎而且是向後相容,能夠讓程式設計師在開發程式時,在使用一個控制的情況下,選擇 Styled 或是 Platform control types。它能允許您執行一個控制,選擇使用 FireMonkey 的 GPU 驅動演示,或是 underlying operating system 演示。兩者皆使用同一個 API。

由於每一個平台的控制 .controltype,使用相同的 underlying 來執行,原生 SDKs 如 Cocoa,您的 FireMonkey 的應用程式將會具備使用者所希望的,平順的原生的畫面滑動,在跨不同平台的系統上,使用相同的元件功能, 方法, 事件。這才是真正的跨 Windows, Mac, iOS 和 Android 平台,達到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了解更多 >>

建立了品質、穩定度、性能及產品文件的新標竿

Embarcadero 的生產過程包括產品開發, 測試, 產品文件,都提供了最佳的 QPS 保證

Embarcadero 的生產過程包括產品開發, 測試, 產品文件,透過軟體工程的創新及精進,在 2014 年及 2015 年訂出的目標,就是達到 Delphi 產品是跨平台解決方案中,具有最佳使用者體驗的產品。例如, 加強文件品質及內容包括產品特色與新功能。建立了新的 R&D 測試步驟,所以早在開發階段就能發現幾乎 100% 的 Bugs,只有極少的 Bugs 會產出,加上極高的修復率,整體的產品品質及效能提高很多。Delphi 10 Seattle 建立了品質、穩定度、性能及產品文件的新標竿。

了解更多 >>

Delphi 10 Seattle has the biggest potential since Delphi 7. With expanded memory for the IDE and support for Windows 10, it's time for you to get to know Delphi!.

Dr. Roman Zolow,
Institute for applied informatics in medical, dental and pharmaceutical research

新增! 提供了創新的物聯網 IoT (Internet of Things) 應用解決方案

讓企業的應用程式更容易地與物聯網裝置做連結

Delphi 10 Seattle 讓程式設計師更能發揮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威力。加入新的功能到現有的桌上及行動裝置應用程式,整合各種裝置, 感應器, 企業資料庫, 及雲端服務。

現在每天有愈來愈多的小工具及裝置加入到物聯網應用的生態系統中。這些工具及裝置互相聯絡,產生值得注意的全新的使用者體驗,並整合到自然環境當中。

了解更多 >>


新增! 提供了即時互聯網應用程式

快速延伸 VCL Windows 應用程式到行動裝置, 雲端及物聯網應用

現有企業的應用軟體功能,可以很容易地延伸並整合行動裝置及物聯網工具,提供企業新奇的解決方案。非常有幫助的物聯網及企業應用軟體,不再是單獨的 (束縛在單一的行動裝置應用軟體) 而是分布在好幾個階層、小工具及裝置上,例如不同作業系統平台包括 Windows, Mac, iOS, Android 還有中間裝置, 雲端, 伺服器, 及企業服務。擴充現有的應用程式對企業應用軟體程式設計師而言有很多好處,因為當他們在維護現有的基礎結構及大量程式碼時,能同時加入物聯網解決方案,是能夠發揮最大槓桿效益的。事實上所有產業包括零售業, 餐飲服務業, 醫療保健, 製造業及工業自動化,都能從建立互聯網應用程式中立即受益,應用領域廣泛無所限制。

了解更多 >>

透過 Enterprise Mobility Service 讓業務行動化

EMS 是一套新的特別為今日互聯網,分散式應用程式而提供的統包解決方案

EMS 是一套非常容易部屬的 Middleware Server,包括可供載入的 Custom API 及資料存取模組。它建構於一個標準且開放的技術,包括 REST HTTP 呼叫和 JSON 資料格式, 而且提供主要的資料庫驅動程式,連同內建加密的資料儲存器。透過使用者管理及認證加上使用者及 API 分析,EMS 是一套非常理想的,能夠從行動裝置及桌上型電腦的應用程式,安全地存取企業資料庫的資料。EMS 是不分國界的, 可選擇大小的, 非常安全的解決方案。透過 EMS 讓全世界的可聯裝置聯結到您現有的 Windows VCL 應用程式。

EMS 已經經過改良並增加了新功能。iOS 及 Android 的推播服務支援讓程式設計師可以針對顧客進行活動促銷。

了解更多 >>

新增! 透過 AppAnalytics 來瞭解您的用戶的喜好及使用 Apps 的情況

Embarcadero AppAnalytics 是第一套針對行動裝置, 桌上電腦, 及穿戴裝置,推出使用者分析服務的軟體

無論您的顧客身在何處,瞭解您的顧客,並提供更好的應用程式及使用者體驗。追蹤及計算顧客多久使用一次 Apps,使用那一種行動平台,使用那一種 Apps 功能,找到並記錄發生 Apps 錯誤的地方。瞭解使用者的行為,擷取無記名的使用狀態…使用現有的 Windows VCL 應用程式, FireMonkey 行動裝置及桌上電腦應用程式,來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AppAnalytics 是一套由 Embarcadero 提供的追蹤及分析軟體。

了解更多 >>

With an expanded GetIt library and fast speeds for large projects, Delphi 10 is serious business... Embarcadero has hit a home run!.

Filip Demuynck
Lead Developer - Backbone-Software

更多的附加功能及元件

Embarcadero 提供了創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努力創造更好的使用者介面、使用者體驗及程式碼日誌

BeaconFence
BeaconFence 是一項裝置接近偵測的解決方案,在任何實體的幾何放射狀的規劃空間,它提供了精確的 “GPS-Free” 室內室外使用者位置及事件追蹤。繪製實體空間 Beacon 規劃位置圖,追蹤 Beacon 的位置可達英吋的精確度。以 callback 事件建立放射狀的矩形區域及追蹤的交叉點, 入口及出口。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BeaconFence 能讓程式設計師在應用程式中,加入精確的空間位置感知功能。

了解更多 >>


Konopka Signature VCL Controls
透過 125 個 Windows UI 控制及 100 個自定功能編輯器,讓您的應用程式更人性化,Delphi 的程式設計師能夠讓每一位使用者的體驗達到現代化及簡單化。 Konopka Signature VCL Controls 非常重視細節,簡單好用,對最終使用者及程式設計師都具備機動性。

了解更多 >>

CodeSite
無論是在本機或遠端執行程式,使用立即的觀察記錄系統,達到更深入的除錯能力,快速地幫助確認程式問題所在。使用 CodeSite, 您可捨棄傳統的斷點式除錯方法,當程式繼續執行時,自動產生程式執行記錄,從多個應用程式端輸入測試資料到某一執行記錄,然後即時的分析測試資料的改變。

了解更多 >>

Delphi awards獲頒最成功的解決方案獎項

Delphi 是一套軟體開發的最佳解決方案,全世界有數百萬的程式設計師使用這套工具,並且在一個極為活躍的軟體開發者, 技術合作, 元件開發商社群裡,得到社群成員的支持。

今天就開始使用 Delphi 10 Seattle

免費試用

全功能的 Delphi 10 Seattle 讓您免費試用 30 天

立即下載 >>